揀寒枝

盜墓翁哩短遊記

Posted by ire on   5 comments   0 trackback

我是第一次去翁哩場,所以也是第一次去盜墓翁哩,而且好像是我三年來第一次進類似像這樣的會場……我已經很久沒去CWT了,所以有被人數嚇到XD

結果一大早我就被鬧鐘欺騙,我以為才十點十分結果已經十點半了然後我跟阿酒約十點半@@

阿酒貓咪老師的袋子大感謝!還有超級細心做的包裝,我很喜歡那個夏洛克的貓貼紙跟華生狗狗,貓咪老師畫得很圓很胖所以很像(喂)大感謝!還好不是菇!

在會場第一個看到的是阿九,阿九你恢復成我們大家都可以辨認的髮型了,我突然間又覺得我認識妳了!(不)
好久沒有在會場裡看到你了,之前都是直接約出來www謝謝你幫阿酒拿書,然後感謝你在百忙之中還要帶路癡的我去幫阿酒投抽獎的票根,而且還讓我抓著你的手啊啊啊我抓著小哥的手去投抽獎啊啊啊!(阿九:別這樣很丟臉)
嗯,阿九超帥(蓋章)

因為我跟阿酒說,我要在明信片被我捏爛之前先去送給洛久,所以阿酒就帶我去找眼科(?)一開始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找對人了,所以還很猶豫,原本想說的「我是阿酒我只是代替貓靴來送明信片」就忘了說,還是阿酒在旁邊提醒我確認對方的名字對不對XD洛久超級活潑的,超開心跟你認親還有聊天(但是突然從超嗨模式轉成正經模是真的會不能適應XD),還有在洛久旁邊的阿吉和後面的小山風也都超熱情,我當時沉浸在一種咦你們怎麼會認識我的驚愕情緒裡,所以就變成有點緊張不知道在幹嘛(?)結果,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搜刮了你們的東西orz|||拿了洛久的小卡、阿吉的本子還有小山風的多拿滋小本跟明信片跟扇子,我是個不事生產的傢伙我對不起大家(掩面)

另外,阿吉旁邊的憂薇人也很好,跟我說有寫過無頭的心得但是不敢給我看(唔我應該沒聽錯吧)後來我偷偷跟阿酒說,我可以回去跟她說我想看我可以看嗎?XD

噢,可是我還是要忽視什麼神偷什麼出本的我沒聽懂然後忘了XD

然後還看到了藤醬,其實我先前看背影就在想這個看起來很像藤藤,但是為了不要讓人家覺得後面有變態在偷窺所以繞到前面去才打招呼,可是藤醬卻用一種很陌生的眼神打量我XDDDDDDDDDDDDD
沒有啦開玩笑的XD藤醬每次我都搜刮你的本對不起,但是為什麼下一句就是問我什麼時後出本,不要問這麼傷感情的問題嘛TvT謝謝你的「毒」,它現在在書架上面跟第一版的相親相愛站在一起了(?)期待中秋節一起約出來www

嗯,我還有偷窺大Y。
蓋章的時候我就在想,嗯,這真的很像之前跟阿九出杭州的吳邪,但是我不好意思問,所以就沒說什麼,只有偷窺了一下(喂)
後來問阿九,我說有點像,阿九說,不是有點像,就是她。所以就正式的幫我介紹了,但是因為我有點緊張,所以好像又不知道在幹嘛了(→你是怎樣)

下午的時候我跟阿酒跑到外面去坐了一下,因為我突然發現女人病來,結果我就變得想睡覺而且也有點沒精神,不過後來還是有回來玩遊戲跟抽獎,阿酒都是你為什麼不抽中啊嗯?然後還有不要忘記你的黑寧文啊,我們都指望著你呢。

人比我想像中的多,但是我跟阿酒都覺得這次主辦設計的很好,還有工作人員也都很熱心,然後找人物蓋章、扭蛋、小遊戲和抽獎什麼的也都弄得非常細心。

順說扭蛋我抽到瞎瞎,阿酒抽到瞎瞎跟吳邪,哼居然第二次就抽到吳邪真可惜,我原本還想要看你哭泣淚奔的樣子(Mega的三段式邪惡笑: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那個小紙箱阿酒抽到瞎瞎跟胖子,哇哈哈。我伸手進去一摸拿出來的是「花」、「邪」。

「哇你cp耶!」立刻轉向阿酒的我說。
「我可不可以跟你交換?」
「絕對不要。」一秒。
接待的工作人員王盟笑了。

(阿酒很壞心,阿酒說那個人真的還蠻像王盟的XD)



總之,謝謝大家,我玩得很開心wwwww(合掌)

Comment

薄薄酒 says... ""
是朋友的話就跟我換啊!!!!!!!
還有我沒有抽中獎,一定是因為最後是你投的票根。都牽著張醫師了為什麼是你投呢
這裡也感謝阿九幫我拿書,小小pocky不成敬意QUQ
2013.08.31 22:04 | URL | #- [edit]
ㄐㄐ says... ""
其實,那都是我,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深情

能見到貓靴靴我也很開心噢噢噢噢噢噢噢───其他的我要丟遊記說(。
2013.08.31 22:26 | URL | #- [edit]
阿九 says... ""
你又認識我了是怎樣wwwwww以後約出去都只能帶假髮了嗎XD很開心你們有來玩!
2013.08.31 23:53 | URL | #- [edit]
阿九 says... ""
謝謝阿酒的pocky我覺得超特別的XDD拿書小事情!其實我後來請朋友幫我順便去拿了(爆
2013.09.01 22:38 | URL | #- [edit]
ire says... ""
To阿酒:

是朋友的話,就把文寫出來啊啾咪。
張醫師他.....後來看吳邪去了所以沒有來得及叫他投(不要亂編

Toㄐㄐ:

見到妳也超開心!妳超歡樂的www抽到七個瞎瞎的人是神!

To阿九:

我也很開心有去玩w下次記得戴假髮來唷
2013.09.10 17:13 | URL | #- [edit]

Post comment

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trackbackURL:http://vomisa72.blog138.fc2.com/tb.php/195-460fabb5